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随着2019级新生报到,石大网络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8月29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01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陈崇河分别从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从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国际教育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珍惜时间做好规划,安排好学习和课余生活;坚持体育锻炼,健康生活。他祝愿新同学学有所获,早日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

入学教育期间,党委副书记李水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哲学三大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去哪里?”,启发同学们深入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鼓励大家珍惜时光,不负昭华。保卫处教师为同学们作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对自己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学院还针对新生开展了“破冰”拓展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展现自我、了解彼此,同时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