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研习课

9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主题为“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的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研习课。本次研习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博士生李婧铢、2018级博士生李晓夏、2018级硕士生张思琪和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杨哲担任主讲,80名师生参与研习课。

 

 

李晓夏结合自身的基层工作经历,讲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恒心,鼓励当代青年勇于接班重任、迎接挑战;李婧铢缅怀了数位隐姓埋名、为国奉献的科技人才,倡导当代青年勇于接力精神火炬,不断奋进新征程;张思琪分享了社会实践时遇到老党员的故事,呼吁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杨哲结合自身经历,赞扬了奋斗在一线的扶贫工作者,呼吁同学们励志勤学,勇担社会责任,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向祖国告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