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系经纬

石大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荣休教职工欢迎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邓为民 | 发布日期:2019-09-11 |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荣休教职工欢迎会。离退休昌平片区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离退休昌平各文体社团负责人,石大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欢迎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荣休教职工表示欢迎,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相关事宜,表示一定用心用情、真心实意地为大家做好服务。校医院相关负责人讲解了转诊就医、异地医疗、医疗报销等事项。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讲解了退休后养老金待遇差异、调资政策等相关问题;离退休昌平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离退休文体社团的概况,邀请荣休教职工加入各社团,开始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本次荣休教职工欢迎会是离退休工作处首次举办,也是离退休党委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活动从各个方面为荣休教职工答疑解惑,有利于贯彻“让老同志满意”的宗旨,进一步落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的目标。



编辑:刘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