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赴西安进行教学与学科建设调研

9月5日7日,中国石油大学体育与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张小龙、副院长朱静学院教学与科研委员会主任冯晓红、委员赖达富学校教务处本科招生办主任史庆一行五人赴西安就教学与学科建设进行调研。

5日下午张小龙一行与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相关代表就体育课程设置、成绩评价考核体系、体育课程的拓展与延伸、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进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6日,张小龙一行先后对西安石油大学音乐系、西安音乐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调研。西安石油大学音乐系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音乐系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双方围绕音乐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音乐学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团队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招生定位、师资层次、艺考方式、学生培养与管理等内容。张小龙对各单位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促进互利共赢张小龙一行还参观了各校的音乐厅、排练室、琴房等硬件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