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集中研讨会

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B1421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艳军主持。

 

 

董艳军介绍了研讨会的意义和目标,他说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学院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核心要义,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学院在人才培养、管理体制等方面的改革,建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长效机制。

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基层教师党支部书记全方位培养”“学院师德考核实施方案”和“学院如何打破‘五唯’引进人才”三个专题进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此前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