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参加“奉送爱心粥”公益活动

爱心粥温暖一座城1031日,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一行10前往北京市昌平区鼓楼东街,参加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奉爱心粥”活动。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都市忙人”,无法按时享用早餐的情况日益普遍。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主动联系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奉送爱心粥”慈善活动,为爱心活动添砖加瓦。党员志愿者们不畏初冬清晨的寒意,积极投入到食材准备、香粥熬制、香粥装杯和分发各项工作。随着一声声“早上好!请喝一杯爱心粥”,党员志愿者们将一杯杯热腾腾爱心粥分发给过往行人。

通过本次慈善义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表示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岗位上积极建功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