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4日,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集中学习、调查研究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全院管理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成员及工会组长等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蒲俊霖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为题,详细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讲述了高水平学院应具备的基本要素以及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未来10年的发展目标,并按照问题导向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定方向抓引领、定任务抓落实、定规矩抓程序;二是优化党支部设置,拓展党支部工作抓手,提升党支部育人功能;三是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执行力;四是着力建设学院文化,提升学院凝聚力。他,全体教师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培养什么人”的问题;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政工作,回答好“怎样培养人”的问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回答好“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为培养时代新人出应有贡献。

学院副院长黄国勇“学院科研管理与研究生培养调研及思考”为题作了阐述,并就如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出了具体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