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11月21日下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并为获得“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石油工程学院十佳学生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方表示感谢,勉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能源行业发展联系在一起,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注重塑造核心竞争力,追求自我提升和全面发展。

“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贾万良、“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和“最佳硕士生奖学金”获得者万里明、“最佳本科生奖学金”获得者钱安娜、“最佳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兰威分别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获奖学金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鞭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奋斗为笔,书写青春华章,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