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学术论坛石油工程学院分论坛

为活跃学术思想,激发学术创新,增强学术研究的热情,11月24日上午,由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石油工程学院分论坛在东校园举办。

 

 

本次论坛分为油气井场、油气田场、英文场等场次。经过前期宣传,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积极投稿,论坛总计收稿近160篇,其中油气井论坛近50篇,油气田论坛近70篇,英文论坛近40篇。

论坛主要包括学术成果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学术成果展示环节参赛同学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答辩,基本思路、研究思路、研究领域前沿、技术路线和研究结论等方面介绍自己研究成果。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对参赛选手的展示进行点评,对其中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过严格审定,最终14位参赛同学获得论坛三等奖28位参赛同学入选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总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