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6日,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工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15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叶青副教授主持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陈长风教授主持选举。

 

 

会上,蒲俊霖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建特色学院、育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学院2018年11月26日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学院党委把加强和改进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置于首要位置,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和党员干部,勤勉工作,求真务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报告从国际、国内和学院等维度详细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到2030年要把学院建设成为新能源新材料学科领域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报告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改革定力,抓住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学院朝着既定目标快速前进,努力为学校实现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委员。会后,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