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

11月25日,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副书记周学智,全体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贵文对前期党支部工作开展作了总结,认为前期各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有实效,活动开展有层次,能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提高了党员政治站位,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他通报了上级党组织有关会议精神,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并强调要确保检视问题有效果,整改落实有措施,强化会议记录等日常工作程序标准化、制度化,针对存在的问题规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为党支部后续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他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指示,做好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牢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