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相关工作部署会

11月25日上午,中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相关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樟有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和部署,对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及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与说明。根据文件《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中的院级单位党组织和党支部主题教育评估观测指标,会议针对研究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估和总结,并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逐项进行了梳理,同时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对三个教工党支部的考核及评估工作进行了督促和指导,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学习,扎实做好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