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5届毕业生中国石油专场校园双选会






 

1125日至28日,2015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中国石油专场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人才交流处处长王永军携中石油下属长庆油田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西部钻探公司、乌鲁木齐石化、河北销售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规划总院等近40家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此次双选会与往年有所不同,通过中石油的网络招聘平台,毕业生事先投递简历,用人单位通过前期的简历筛选,选出进入面试范围的毕业生,双选会期间学校为每一家用人单位安排一间面试室,用人单位进入校园直接开始面试环节。石大毕业生十分珍惜此次求职机会,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交流,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各企业的面试活动。

双选会期间,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陪同王永军到双选各会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都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关心学生就业。

目前,已有近200名毕业生与中石油下属企业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本次双选会后,全校已有近30%的本科生、近15%的研究生落实了就业去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