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在北京高校普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北京高校普法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结束,中国石油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2件学生作品荣获三等奖、7件学生作品荣获入围奖。

    北京高校普法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北京教育系统“六五”普法规划实施,进一步强化高校法治文化建设能力,提升大学生法律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征集活动开展以来,石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视频征集展映活动作为加强学生法制教育的重要工作扎实落实,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到微视频的创作中来,有效提升了学生参与法制宣传教育的积极性。此次我校推荐的作品全部获奖,展现了近年来石大法制教育工作的成效和石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今后,石大将继续努力搭建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多位一体的法制教育平台,不断探索学生法制教育的长效机制,提高学生运用法律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