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参加政协会议并获表彰


 

113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石大多位昌平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并获表彰,1人补选为昌平区政协副主席。

会议对2014年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石油大学多位政协委员获得表彰奖励。于宁、李术元、李柏桐、汪树军、张万松5名政协委员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李柏桐牵头的民盟昌平区工委提案“关于积极培育我区养老服务产业,构建昌平新经济增长点的建议”和于宁牵头的社会法治组集体提案“关于有效治理城市小广告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于宁、李柏桐被评为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昌平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以及提升学校影响力、推动学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石大地学院张强斌在此次会议上被补选为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截至目前,石大共有昌平区政协委员7名,其中副主席2名:陈勉、张强斌,常务委员1名:李术元,委员4名:李柏桐、张万松、汪树军、于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