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工作


 

123日,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重点抽查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组织部、人事处、信息技术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上,刚文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出目前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但腐败活动并没有绝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他强调纪委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党的纪律当成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刚性约束;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出习惯、抓出长效、抓出常态;要聚焦纪检监察主业,明确职责定位,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不该管的工作交还主责部门,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

纪委副书记孙为结合本科和研究生招生监察工作,汇报了纪委落实中央精神,转变监督方式,规范监督工作,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