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石油学院物探专业63级本科生返校举行纪念毕业四十七周年活动


59日至11日,北京石油学院物探专业19632班本科生校友回到母校,举行纪念毕业四十七周年聚会活动。党委书记蒋庆哲探望了返校校友,党委副书记刚文哲与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追忆往昔岁月,共叙四十七年毕业时光,各自介绍了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抒发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刚文哲对物探63级校友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对学校在北京石油学院时期创造并传承至今的宝贵精神财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们长期关注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工作人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全院师生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物探系各专业的办学情况。

物探63级校友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向学校赠送了“981钻井平台”模型,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返校校友还在校友联络会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