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与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共享下午茶


612日,时值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校长张来斌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咖啡厅与毕业生代表座谈,共享下午茶。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从报名同学中随机抽取的,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讲述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触,分享在母校共同经历的美好回忆,抒发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毕业生代表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就学校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个人成长、青年创业、职业发展等问题与校长互动交流。

张来斌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鼓励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毕业生在自己全新的人生舞台上,不仅要关心自己的发展,更要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发展,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书写绚烂多彩的青春。最后,张来斌祝愿毕业生前程锦绣、为母校争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