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九三支社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统一战线成员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6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九三支社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强我中华”主题活动,20余名九三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推动了世界反法西斯统一战线的形成,中国人民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为铭记这段历史,此次活动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知识竞赛作为一个主要的环节,通过抢答等方式,让每位参与者都回答了相关的历史知识题。通过对历史事件的回顾和对先烈的缅怀,大家加深了对那一段惨痛历史的记忆,深深感恩先烈们抛洒热血换得的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社员们还参观了位于延庆的玉渡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