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多个专业2001级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620日至22日,时值端午佳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土木工程、应用化学、油气储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2001160余名校友重聚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一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悠悠十载的离别,校友们情谊浓浓、欢聚一堂。同学们与昔日同窗一起重走校园,参观校史展览馆、教学楼和宿舍;一起重返邓庄西校区、追忆往昔青春;再开主题班会,共叙同学情谊,共抒师长之恩,畅谈今朝,共话未来;再听求学时的恩师教诲,分享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一起爬蟒山,一起打篮球,一起踢足球,共忆激情岁月,没有惜别,只有惜聚。短短三天时间里,同学们共拾在指缝间溜走的大学时光,共同纪念属于自己的节日。

2001级本科生是石大扩招后的第一届学生、是经历邓庄西校区的一届学生、同时也是学校更名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后的第一届毕业生。2001级校友是对外合作与发展处2014年发布《致秩年返校校友的一封信》后的多批返校校友之一。十多年来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校友们与母校的共同成长。老师们向校友们介绍了近来年学校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