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5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




6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2015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毕业生共走红毯礼,相聚毕业时。

蒋庆哲为活动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5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祝福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爱追梦的人,向着宏伟的人生目标坚定努力、不懈奋斗;做一个勤于学习的人,注重全方位学习,向社会学习,向周围学习,不断汲取人生的养分充实自己;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既要做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参与者,更要做实践者和贡献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在未来人生中不仅要事业成功,也要生活多彩、家庭幸福。

活动中,毕业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了2015届毕业生从入校时的青春懵懂到离别时的豪情满怀,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舞蹈《不要不要》、《风姿》、《NoNoNo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匆匆那年》,朗诵《昌平小事儿》等节目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师生。

红毯礼分为师生篇、爱情篇、友情篇和特别篇四个篇章,邀请包括任课教师、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毕业生代表以及校医院医护人员、教学楼楼管、食堂经理、学生公寓宿管等在内的36组嘉宾共走红毯。无论是师生同台、导员组团,还是闺蜜同行、爱人相伴,抑或是校园生活中那些最熟悉的陌生人,踏上红毯的嘉宾们尽情展现着师恩的深重、友情的真挚、爱情的绵长、离别的祝福和对母校无尽的眷恋。
    “向青春致敬、为梦想喝彩”,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离开承载着梦想和成长的校园,惜别朝夕相处的师生,朝着梦想展翅翱翔。红毯礼和毕业生晚会将毕业生在校园里最美的瞬间定格,又期盼着毕业生们从这里扬帆起航。

师生篇







爱情篇





友情篇









特别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