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石大召开第二专题工作研讨部署会

93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工作研讨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刚文哲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庆哲总结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第一专题,学校党委重点抓了三件事。一是抓好领导干部讲党课。全体校领导和各院级党组织书记都能围绕“三严三实”这一主题,给党员讲了党课。二是抓好集中理论学习。学校邀请了相关专家来校为全体处级以上干部作了“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三是抓好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利用暑期时间,组织部分处级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社会实践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认识。总的来说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各项工作都圆满完成。

蒋庆哲对第二专题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要边查边改。党员干部要认真查找自身和单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用“三严三实”要求鞭策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做到四个结合。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相结合,与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相结合,与教育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各项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党委组织部详细介绍了第二专题的相关工作。主要包括全校教工党支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学校组织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开展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开展校院两级领导班子交流研讨等四项重点任务。与会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