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第十一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1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一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行。石大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金华,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宋瑞林等10余家在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和社会团体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蒋庆哲致欢迎辞。他向莅临颁奖典礼的企业代表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校设立奖学金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助学金等的设立和颁发,为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广大学生能够承担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愈发刻苦努力,成长成才,不辜负国家、社会、企业和学校的殷切期望。

 

 

 

张来斌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金华、宋瑞林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石大学子的素质,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大庆油田公司、胜利油田、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企业和单位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真情寄语。“王涛英才奖学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万余为获得“王涛英才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多才多艺的石大学子为各位代表和嘉宾献上了管弦乐合奏《燃情岁月》、民乐合奏《闯将令》、舞蹈《雨后初晴》《致青春》、诗朗诵《石油魂》、大合唱《茉莉花》《黄河大合唱》等精彩节目。第十一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里落下帷幕。
  

 

 
    自国家奖学金设立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有1400余名学子受益,奖学金总额超过2000万元。同时,有75家企业和个人,设立了3500余万元奖助学金,10000余名学生从中受惠。一年一度的奖学金颁奖典礼已经成为感恩励志教育、石油文化熏陶和校企合作共赢的综合平台。在石油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一届一届的石油学子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选择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奔赴石油石化工业生产一线,为石油奉献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