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工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122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工会在主楼A1405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15年机关工会工作,评选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干部。机关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5年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机关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推进和谐机关建设,参与并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趣味运动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获得篮球比赛第三名和乒乓球比赛第五名等多个好成绩。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继续开展导师制、情况通报会、座谈会和读书交流等各项活动,为青年教职工全面成长打基础。三是结合机关特点,成立了多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并开展了文体活动月活动。四是密切关注会员切身利益,当会员的知心人,累计为会员送温暖20余人次;组织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专题活动。

会议按照校工会要求,经过各工会小组的推荐和现场投票,推选卢蕊、徐长亮、吴鹏、金燕等四位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推荐人选,推选王成、杨晓洁、运如敏、陈平、卢春慧、邓为民、沈锦红、李吉川、申倩、于东海、延婷等11位同志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推荐人选。会议决定授予史庆、何闯、许博等3位同志校机关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魏菲、陈金枝、王宁、武盟盟、魏畅、王俊义、左博文、刘一凝、刘青、朱秀芹、王磊、刘迪、齐昌政等13位同志校机关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