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党总支昌平党支部联合举办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6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昌平区片的三个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107教室联合举办了党课学习交流活动,近5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学习中,副校级干部鲍志东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传达了校党政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希望离退休教职工能够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祝愿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关注学校事业发展。

离退休昌平学院党支部书记秦佺柱以“学习近平系列讲话,走和平发展道路”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结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的研读,介绍了我国外交发展的历史和当前外交“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特点,并分析了外交政策要顺应世界发展潮流、处理好和平与发展辩证关系的相关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