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栀子年华 梦圆石大”2016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

623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栀子年华 梦圆石大”2016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典礼并观看晚会。毕业生们走上红毯,走向舞台,签名留念向母校深情告白。

 

 

 

 

 

蒋庆哲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给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默默付出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找准努力方向,为人生的航船找准航标;二是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武装自己;三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扬石大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四是热爱生活、全面发展,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他还指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最坚实的后盾和最无私的精神家园,随时欢迎毕业生们回来看看。

 

爱情篇

 

 

 

 

 

 

 

师生篇

 

 

 

 

 

 

 

特别篇

 

 

 

 

 

 

 

友情篇

 

 

 

 

 

 

 

红毯礼在大学生艺术团演奏的民乐《奇迹》中开场,分为爱情篇、特别篇、师生篇和友情篇四个篇章。爱情篇里,毕业生情侣们或亲密牵手、或默默对视,流露出校园爱情的甜蜜与美好。特别篇邀请了包括毕业生代表、毕业生父母、宿舍管理人员、食堂师傅、安保人员、校医院医生、图书管理员、创业团队、毕业留学生代表、社团主席、篮球队队员以及校长奖获得者等共12组嘉宾共走红毯,带着毕业生一起回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师生篇与友谊篇里,师生同台、闺蜜同行、好友相伴,流露出毕业生对在校园里所结下情谊的珍惜与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之情。

 

 

 

晚会上,无论是俏皮可爱的舞蹈《Mo Mo Mo》、动感热烈的舞蹈串烧,还是动人心弦的歌曲《那些花儿》、《bang bang》和《下一个天亮》,亦或是声情并茂的朗诵《你是人间六月天》,都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曲终人不散,毕业不是离别,而是为了更好地重逢。一代又一代石油学子,走进石大,他们将自己的栀子年华留在这里;而今从石大再次出发,他们将带着石油人独有的勇敢坚毅,在更加广阔的天地里书写精彩的人生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