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副校长徐春明为化学工程学院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6月30日,副校长徐春明到化学工程学院为换届前后的学院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共2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徐春明详细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背景意义、丰富内涵及实施方案,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并通过生动事例告诫党员干部要树立清廉节俭的观念,具备服务与责任的意识,保持头脑清醒,牢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他还深入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并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守住道德底线、纪律底线崇德修身;二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与实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逻辑与特点;三自觉践行“四有”要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杜绝大意、轻信、贪婪。

本次党课使党员干部加强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提升了党性觉悟,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