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6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在石大闭幕

715日下午,2016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闭幕式暨学员结业典礼在石大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对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研究生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的教师代表,道达尔(中国)集团企业社会责任专员郭昱含、道达尔教授协会(TPAIsabelle SÉJOURNÉJean Rene BERNARD等教授与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志愿者共同参加了闭幕式暨学员结业典礼。

 

 

 

来自塔尔图大学的刘辉安作为暑期学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专业知识学习、学术表达能力训练和国际竞争力培养等方面的收获。在结业典礼的圆桌会议上,道达尔嘉宾与师生代表就暑期学校的收获进行了交流,并为今后暑期学校的举办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2016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由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之一。今年是石大与道达尔合作举办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第十年,暑期学校包括油气资源、化学工程、能源金融与能源战略管理3个部分,时间为73日至715日,共招收了来自31所高校的114名学员。4位道达尔教授协会(TPA)教授及20余位石油石化行业专家学者应邀为学员讲授了4门课程以及20多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学员们努力学习,充分享受学术盛宴,课堂上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课后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老师展开深入交流。志愿者不辞辛苦,为授课TPA教授和外校学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