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9位教师当选昌平区各民主党派组织新一届班子成员

近日,昌平区各民主党派组织换届结束,石大9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昌平区各民主党派组织的新一届班子成员。

其中,王爱军当选民盟昌平区工委副主任委员,唐军杰当选委员;马郑玮当选民建昌平区工委副主任委员,于宁当选委员;谭华平当选民进昌平区支部委员;张强斌当选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主任委员,赖达富当选副主任委员,郑仕敏当选委员;张万松当选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委员。

目前,石大现有民主党派成员122人,分布在7个党派;中国民主同盟、致公党、九三学社等3个民主党派建立了组织。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统战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得到不断加强,统战成员向心力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作用发挥取得良好成绩,得到多方肯定,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本次昌平区的换届工作,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学校加大了培养和推荐的力度,新推荐当选的9位班子成员年龄结构合理,学历层次较高,为学校统一战线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