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大机关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知识竞赛

1017日,石大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结果揭晓,10个党支部获评优秀组织奖,32名参加活动的党员获个人优秀奖。

本次竞赛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严肃换届纪律为主要内容,精心设计了竞赛问卷,通过网络发布,鼓励机关党员积极参与。919日至930日,机关党总支16个支部的134名党员参加了答题活动。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各支部的答题情况,活动评选出了10个组织奖及32名个人优秀奖。

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发了他们对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的热情,掀起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准则、条例的热潮,使党员们在参与过程中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