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为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办事处,组织两校离退休教职工80余人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观展中,离退休教职工们通过展览的文物、油画、插图、雕塑、声光影像等艺术形式,认真学习了长征历史,体悟了长征精神。展览中讲述的“七根火柴”“金色鱼钩”等30个长征故事吸引了离退休教职工们,他们认为“有些故事虽然很小,但非常感人”,“通过讲述长征故事,展示红军战士的英雄事迹和崇高品德,使展览更加真实生动。”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势下,参观这样的主题展览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们表示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珍惜红军将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挥正能量,肩负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