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驻昌高校心理健康工作交流研讨会

12月1日上午,石大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在翠宫组织召开了驻昌高校心理健康工作交流研讨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交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在昌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以及石大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主题结合自身经验体会,从宏观视角对相关政策环境、体制机制进行深入分析,从微观视角对具体案例进行详细阐释,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开展交流研讨,并具有建设性的思路经验和建议。会议加强了驻昌高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之间的联系,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等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