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代表来石大与获奖学金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1215日下午,中国石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分别在石大学生活动中心413420会议室召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处处长王永军一行燕宝基金会秘书长马冬梅一行分别与20名获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中国石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毕业生招聘、公司发展战略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探讨。座谈会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获奖学生反馈信息,加强学生与企业沟通,促进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燕宝慈善基金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上,燕宝慈善基金会代表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介绍了燕宝基金的资助项目,阐述了基金会的慈善理念和精神内涵。20位学生代表分别就各自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表达了对燕宝基金会的感谢,并纷纷表示要传承燕宝基金的慈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善心善行”的宗旨,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