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12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在主楼C308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校机关155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上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工作报告对机关党总支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报告》强调,机关党总支虚功实做,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效果,以读书交流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开展新进职员导师制工作,助力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通过举办辅导报告会、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夯实基础,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优化党支部设置,加强党支部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严格规范党内生活;统筹协调,稳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工会作用,构建和谐机关。《报告》希望下一届机关党总支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路、改进方法,为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发挥积极作用;继续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改进方法措施,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重视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构建和谐机关,为早日实现学校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上,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