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近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在C2楼Ⅱ306会议室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会议精神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在校中层干部集体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内容特点、宪法的作用和组成,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会议精神等,明确当前切实加强和改善高校党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的重要性和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政治思想素质和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的具体措施,并学习了克拉玛依市委第十一次全委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士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守职业操守注重教书育人以服务师生为工作宗旨,认真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同时,他希望大家认清新疆当前形势,加强对新疆意识形态现状和工作特点的了解,全面落实各级党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维护新疆地区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局面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