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会

推动学校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6日,石大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会,对部分职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重大事项集体决策、信息公开、党风廉洁教育以及落实依纪依规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等方面的汇报,并结合汇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

刚文哲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规范部门内部管理,强化监督意识,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推进公开工作,防控廉政风险。强调,本次检查将组织被检查单位内部员工和管理服务对象,对其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网上匿名满意度调查,并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书面反馈,督促各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