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工委、教委领导到石大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1月19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张永凯一行莅临石大,代表北京市教工委和教委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与石大留校学生代表进行座谈。石大副校长吴小林,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吴小林向北京市教工委、教委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以及对留校学生的关怀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学生代表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认为学校周到细致的寒假安排让他们倍感暖心,表示会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累知识,规划发展方向,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张永凯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石大相关部门为寒假留校学生所做的工作,向寒假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好好学习、注意安全,春节期间常和家里联系。张永凯一行代表北京市教工委和教委向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