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参加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2日至17日举行。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强斌、张劲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强斌委员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京津冀联防联控雾霾机制的提案”“关于北京市进一步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强化城市土壤功能与作用的提案关于在公园建设和管理中加强健身活动设施及科普教育功能的提案4个提案附议了关于降低食品安全法最低起罚点的提案关于八达岭高速公交专用道允许大型客车通行的提案10个提案;在“治环境、补短板、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专题座谈会上就改善大气环境、提升城市宜居水平进行了发言,并得到北京市市长蔡奇的回应。此外,第1个提案还被收入《大会书面发言材料》中,并受到媒体关注。张劲军委员提交了关于解决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拥堵问题的提案,附议了教育、环保、交通、养老等方面的20个提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