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慰问寒假在岗职工并与师生共迎新春

1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慰问在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以及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山红红雷玉江分别慰问了在岗的后勤物业服务公司、动力维修公司、餐饮服务公司等单位职工和学校安全保卫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对节日里仍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保证学校安全稳定运行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家人转达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祝福。

 

 

 

山红红雷玉江来到清真餐厅,与寒假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一起吃年夜饭。期间,山红红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嘱咐们多给家里打电话,寄语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并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温馨、愉快的春节。亲切的嘱托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关爱。

为保障寒假期间校园正常运转,学校共有120余名后勤职工和保安坚守工作岗位,提供后勤安全保障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