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团支部和团干部获北京市表彰

210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结果。石大化学工程学院本15-5创新班团支部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茹获“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石大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化学工程学院本15-5创新班团支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青春活力团支部”为理念,结合专业特色和支部实际,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基层实践和特色网络宣传等方面,用心扎实地开展自身建设,成立一年多来,带领班级获评校级红旗团支部、“十佳班集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主题实践活动、文明寝室等荣誉。王茹在多年团学工作中以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理念,以提升基层团干部能力和基层组织活力为着力点,认真组织开展思想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青年汇等工作,不断创新开展高品位、高层次的文化活动,促进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个人及所带领的团组织曾获得全国和北京市多项荣誉。

按照市委和团中央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年在全北京市共青团系统中开展“两红两优”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形成学习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2016年度,共差额评选出100个“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100个“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100名“北京市优秀团干部”,100名“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

 

详见链接:

《关于表彰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http://www.bjyouth.gov.cn/ggl/764658.s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