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作品入围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何佳文、戴佳成、左一苇、徐思奇同学的作品《我有一个梦想,也有一尺标杆》被评为网络新媒体类入围作品。

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面向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征集廉政文化作品,作品征集共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石大将此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的载体,由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共同组织了校内的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到师生作品100多件,最终遴选出部分作品报送参加评选。

 

获奖作品链接:

https://v.qq.com/x/page/n0382d22gga.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