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系列双选会3月场

315日,石大在中油大厦一层大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校园系列双选会3月场。本次双选会共吸引156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来校企业主要以北京地区企业为主,包括斯伦贝谢中国公司、中国昆仑工程公司、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脉世纪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奥博特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电线电缆总厂等,为石大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本次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涉及的专业包括地质、石工、化工、机械、环境、自动化、计算机、外语、会计、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1000多名毕业生来到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交流,展现了石大毕业生的良好风貌。

同时,为了提高毕业生的简历质量,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石阳、凹凸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家白云来到双选会现场对毕业生的简历进行诊断、指导。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深受广大毕业生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