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中国石油文化”课程在“学堂在线”慕课平台上线

3月20日,石大“中国石油文化”课程在“学堂在线”慕课平台上线,该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凤玲教授开发设计,由她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培强、李静静、杨关玲子组成的教学团队共同授课。该课程是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重大建设项目成果,凝练和概括了中国石油文化的内涵、外延,梳理了石油文化发展的历史脉络,挖掘了石油文化的当代价值。

“中国石油文化”课程可以让学生触摸到石油精神的初心感受到石油精神的韧劲捕捉到石油精神的传承是学生深入了解石油行业的一个窗口,是传承和弘扬石油文化的一种途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载体对于涵养石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学校特色、增强学校软实力、适应“新工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石油文化”课程详情见链接:      

http://www.xuetangx.com/courses/course-v1:CUPB+CUPB201702+2017_T1/abou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