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教师郝世杰被评为“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

日前,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入选者名单已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石大理学院教师郝世杰跻身其中。

郝世杰,1984年8月出生,石大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2013年7月,郝世杰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材料学专业博士毕业后留校工作,主要从事高性能金属基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性能研究。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项目等,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发表论文1篇,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2016年入选教育部首批“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2015年获霍英东青年教师奖。

“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评选旨在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表彰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青年人才,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要求评选当年在35周岁以下。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评选表彰工作于2016年6月启动,经过学校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提名推荐、专家评审和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等程序,产生了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表彰人选64名,其中北京高校系统21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