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一行来石大交流访问

321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一行来石大交流访问,与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科学技术处负责人、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就科技管理工作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山红红对李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在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背景下,2016年中国石油大学在科技管理工作方面不断做深做细,出台或修订了17项制度文件,并开展了很多探索性工作。她指出,作为石油特色鲜明的行业特色高校,两校在改革与发展的进程中面临许多相同或相似的机遇与挑战,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先进管理经验的共享交流,共同学习、共同发展。

李华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在科技管理政策和实践方面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李华一行还参观了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新能源研究院部分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