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访问石大

3月23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工程学院院长Fraser Forbes教授一行到石大访问石大校长张来斌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会见了客人,石油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张来斌介绍了石大发展情况及未来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孙旭东介绍了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情况。Fraser Forbes对两校可以考虑在本科生交流项目、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表示赞同,并认为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为学生实习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希望今后双方开展更多交流、达成相关合作意向。会后Fraser Forbes一行参观了油气资源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前列设有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学院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等21个学院,提供200多个本科学位170多个硕士研究生学位70多个博士研究生学位授权,涉及275个研究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