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到化学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图书馆调研

3月21日23日,党委书记山红红化学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图书馆、档案馆调研,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各单位负责人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单位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并着重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实际,对学科和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师评价体系、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了现场回应。

 

 

 

山红红表示,此次赴各单位调研主要是了解情况,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她在调研中指出,化学工程学院要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关心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各研究院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解决好定位问题,与各学院差异化发展,交叉融合,搭建大平台,取得大成果图书馆要加强信息化建设,逐步实现从信息服务到知识服务的转变,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实现“以文化人”;档案馆要尽快完成校史馆的建设工作

她着重指出,目前学校已经进入改革发展的深水区,各单位面临的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不断改革完善评价体系,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要全面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