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并获奖

324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对2016年专项工作进行表彰。石大6位离退休教职工的6幅作品参加了“传承长征精神 赞美伟大时代——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其中,华泽澎的书法作品《长征 七律》获一等奖,王修斋、梅凤翔的书法作品《长征七律》、《为民养德 明志修身》获二等奖。 

“传承长征精神 赞美伟大时代——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主办,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展览汇集了56个单位的300多幅作品,涵盖书法、绘画、篆刻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