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旭阳集团研究院总经理一行来石大交流访问

327日,旭阳集团研究院总经理孙长江一行来石大交流访问,副校长徐春明会见了孙长江一行,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就业指导中心、化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研究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校企双方就各自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石油加工、煤化工和新能源等领域作了交流。徐春明表示,旭阳集团与石大前期在煤化工催化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有着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保持合作关系,下一步在石油加工和煤化工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找准合作点,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校企双方的发展。

旭阳集团1995年创立于河北邢台,总部设在北京。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业已成为集化工、焦炭、贸易、科技、地产、金融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邢台、定州、唐山、沧州四大化工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