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克拉玛依市委书记赵文泉一行到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调研考察

4月10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委书记赵文泉到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调研考察。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秘书长童中华,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熊跃伟等陪同考察。调研座谈会在J1行政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克拉玛依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陈桂刚孙旭东肖磊张宏张红艳等参加座谈。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代表校区作工作汇报,介绍了校区创办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情况

赵文泉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校区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三校(院)(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办教育以及石大教职工坚守本职岗位、发扬奉献精神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表示赞赏。他强调,校区落户克拉玛依是克拉玛依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突破,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校区办学,帮助校区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校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克拉玛依产业转型升级重要时期加石油石化业下游产业链研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按照“立足新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中亚”的发展定位,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合作共建”的办学方针,不断优化和拓展专业设置,走特色发展道路,高质量、高水准为克拉玛依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不断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校区的国际影响力;加大高水平专业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发挥校区党工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结合疆情市情,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和,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主任(院长)、党委副书记张金力分别在座谈会上汇报本单位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赵文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校区沙盘和实训厂房。

分享到: